2014年9月5日 星期五

換工作不是換衣服

working holiday的期間
雖然在農場真的待了很久,但也還是有換其他工作
葡萄園  百合花場  飯店三間  巧克力包裝場  兩元雜貨店  退房清潔



近日有人工作很不開心,因為老闆很討人厭
我說,就換工作吧!工作找就有
但他不想要一直換工作,而且這樣下一份工作只會做一個月多會造成別人困擾

想到老闆要花時間教新人,不要做短期
這個心態很偉大,但其實也可以和老闆說明就是短期,雖然這樣人家可能不會用你

我是個可以只做三天就走人((巧克力工廠時
或是真的覺得很累,我今天說不做明天就不來的人((百合花場
不就是個working holiday過著打工仔的生活嗎
既然身分是個臨時工,那我也沒在客氣的

只是那天聽到一句話
都在澳洲了就好好享受吧!
感謝朋友提醒
有時候人真的會急了,想著我要帶錢回台灣
現在,因為一些因素要辦一個短期超不划算三個月學生簽
對於之後的砸錢,現在也不想著我要多賺一點學費了

在澳洲生活,不應該只有工作

希望日子更美好,我的working holiday更豐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